首頁 加值保固條款 立即購買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還在為了意外損壞每日賴以維生的研發工具而擔驚受怕嗎?高昂的維修費用、繁複的填表程序、以及維修所需的時日可能耽擱研發日程…有了友晶加值保固,讓您再也不必擔心上述情況所帶來的煩惱!

FPGA 晶片開發板的功能即是開發實驗,顧客在設計子卡或是電路時意外發生在所難免;實驗過程中導致昂貴的 FPGA 晶片損壞更是無法挽回的憾事,近乎等同整套開發板報銷。有鑒於此,友晶科技推出加值保固方案,提供您的產品一年期的加值保障,擁有加值保固的產品無論任何原因損壞皆可寄回友晶換購新品,讓您省下寶貴時間,在研發過程高枕無憂!

瞭解更多 »

在您收到產品後 2 個月內,若產品損壞,我們將提供您全新產品做替換。
在您收到產品後 2 至 6 個月,若產品損壞,您可以產品訂價的 15% 換購全新產品。
在您收到產品後 6 個月至 1 年,若產品損壞,您可以產品訂價的 30% 換購全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