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Intel FPGA 大学计划联合实验室教师培训活动

近年来,SoC 与 OpenCL 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推动各联合实验室更好的开展 SoC 与 OpenCL 技术的教学与科研活动,应广大联合实验室教师的要求,Intel FPGA 大学计划联合友晶科技在大陆八城市举办 “SoC 与 OpenCL 技术培训” 活动。

继续阅读

友晶科技2014年SoC培训计划圆满落幕

友晶科技Altera大学计划,2014年SoC培训计划,于友晶大陆总部武汉举办,共有四期课程,分別于3/28~3/29,4/11~4/12,4/25~4/26,以及6/11成功举办。

继续阅读

智识相承,经验共用 - 湖北省 EDA/SOPC 技术应用与教学研讨会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 EDA/SOPC 技术研究会与武汉大学电信学院联合主办的「EDA/SOPC 技术应用与教学研讨会」于 2011 年 11 月 19 日在武汉大学隆重展开。以提高湖北省高校教师 EDA/SOPC 教学与实训的水平、交流技术教学经验、以及促进教研学术交流活动深入发展为目的的本次会议特邀台湾友晶科技资深研发经理林秀蓉向与会代表分享其在数字电视与工业影像核心控制 IC 设计方面的心得与经验以及教导实机操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 31 所高校的 72 位老师参加,其中更有江苏、河南、湖南的老师慕名而来。

继续阅读

EDA/SOPC 技术应用与教学研讨会

为了提高湖北省高校教师 EDA/SOPC 教学与实训的水平,交流 EDA/SOPC 技术教学经验,促进 EDA/SOPC 教研学术交流活动深入发展,湖北省高等学校 EDA/SOPC 技术研究会将于2011年11月19日在武汉大学举办“EDA/SOPC 技术应用与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 EDA/SOPC 技术研究会和武汉大学电信学院联合主办。

继续阅读

Altera-友晶科技:数字电视及工业影像芯片研讨会暨实作课程

身为 Altera 全球第一大 FPGA 开发平台设计及供货商, 友晶科技为 Altera 设计并量产全球所有的 FPGA 硬件平台;更提供全球业界所需之尖端 IC / SOC 产品及解决方案。本持 「智识相承、经验共享」 之初衷,愿意将多年经验倾囊相授。本次研讨会将介绍最热门的 Altera DE2 数字电视及工业影像芯片设计技术,课程皆由友晶科技高阶 FPGA 研发团队之资深研发经理亲自讲授。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