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讯息

2015-12-18

2015 年第一届 5G 算法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由美国 Altera 公司、台湾友晶及中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华为、Intel 及展讯等公司赞助的「第一届 5G 算法创新大赛」,于 2015 年底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 2015 年 12 月 18 日举行,本项大赛 5G 技术新秀峥嵘头角,各界皆给予高度肯定。

继续阅读
2015-07-22

MAX 10 NEEK – 全新Altera MAX 10多媒体应用开发工具包

Altera及友晶创新宣布推出适用于第二代Nios II之嵌入式开发工具包 – MAX 10 NEEK,为Altera及友晶创新联合开发之新产品,其特色在于结合了Altera之非挥发性MAX 10 FPGA及以Nios II为软件核心之嵌入式处理器。MAX 10 NEEK拥有丰富的功能,提供了一个快速且简单的方式,使得嵌入式系统开发者能够体验嵌入式处理器搭配非挥发性FPGA之能力。

继续阅读
2015-07-13

2015 亚洲创新大赛快讯

经过 7/11 及 7/12 两天在武汉的决赛,从五百多队报名开始,一路奋战不懈,到最后将完整作品带到现场,在两百多位来自两岸的专家教授及学者面前上台演说,并且将实际成品在一组组评审及观摩学者前,做出完美的示范与解说,今年决赛的十六支来自两岸的顶尖队伍,展现出来的不只是技术知识与动手能力,还有令人动容的坚强毅力!

继续阅读
2015-06-10

友晶创新协助明志科技大学成立『EDA / SOPC 联合实验室』

友晶创新协助明志科技大学成立『EDA / SOPC 联合实验室』

继续阅读
2015-06-03

2015亚洲创新大赛台湾区代表队伍出炉,将前往武汉参加决选!

2015亚洲创新大赛台湾区代表队伍出炉,将前往武汉参加决选!

继续阅读
2015-05-22

Altera 的技术巡展

备受大家欢迎及关注的一年一度Altera技术巡展将于今年八月到九月分别在台北、班加罗尔、海德拉巴、新加坡、槟城、首尔、上海、北京八个城市举办。受Altera特邀,我们友晶将参加以上八个城市的巡展。届时在会上将推出我们最新的产品并展示相关DEMO,给现场观众提供精彩的Demo。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继续阅读
2015-05-22

DE5-Net 正式成为Altera认证之OpenCL网络平台

Altera为了让使用者充分运用FPGA之灵活性,并且帮助实现在各种应用上的客制化硬件架构,提供了参考平台的资源;此参考平台同时包含了硬件层及软件层的设计参考。

继续阅读
2015-05-22

第一届5G算法创新大赛即将登场!

2015年5月21日,第一届5G算法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大赛为2015亚洲创新大赛之5G专题竞赛,是由Altera、西安电子科技大学(Xidian University)及友晶创新(Terasic)主办,华为(Huawei)、英特尔(Intel)及展讯(Spreadtrum)等公司赞助。本大赛是业界首个针对未来最先进之无线通信技术举办之大学竞赛,希望增强学术界与业界技术领导厂商之互动与交流,透过创新与人才,促进5G产业的发展。

继续阅读
2015-05-06

友晶创新发表最新Cyclone V GT FPGA高阶影像开发平台

友晶创新发表最新Cyclone V GT FPGA高阶影像开发平台

继续阅读
2015-03-23

DE1-SoC再创佳绩!

友晶创新于2014年第一季推出全新的DE1-SoC开发平台,第一批共500套产品,在发表后一周内完售;到目前为止,在过去一年内,我们已成功销售出超过7,000套DE1-SoC到世界各地。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