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Nios II Embedded Evaluation Kit, Cyclone III Edition

Cyclone III 版 Nios II 嵌入式评估套件为嵌入式开发人员提供了一流的低成本评估平台。软件开发人员,特别是刚接触 FPGA 设计的人员,可以免费安装并评估 Nios II 嵌入式设计包 (EDS) - 面向嵌入式应用、完整的软件开发包。所包含的软件教程和实例提供完整的原代码,并介绍图片查看器、网络服务器、 C 语言至硬件 (C2H) 加速和图形等应用程序。

硬件工程师会发现, Altera 低成本、低功耗、高性能 Cyclone III FPGA 与 32 位 Nios II 嵌入式处理器相结合后,非常适合用作嵌入式处理器或者微控制器。

继续阅读

Altera Cyclone III FPGA Starter Kit

Altera Cyclone® III FPGA 开发板简易使用的优势是初学者学习与应用FPGA相关主题的理想入门套件,而有经验的FPGA设计工程师更可以体验到此Cyclone III FPGA 所建立的系统比其竞争方案之性能上平均高出60%、功耗平均要低于50%。 因为此Altera Cyclone® III FPGA开发板可结合Altera 的32位Nios II 嵌入式处理器知识产权 (IP)内核,所以非常适合实现嵌入式处理器或微控制器。市场上首款的低成本FPGA 开发版,充分发挥了65奈米制程科技的低成本和低功耗优势,Cyclone® III FPGA开发版使用者更可享受此套件所提供的立即可用设计实例。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