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訊息

2012-12-22

2012 亞洲創新設計大賽暨第一屆亞太區研討會完美落幕!

2012 亞洲創新設計大賽暨第一屆亞太區 FPGA 研討會於 12 月 8 日在古老而美麗的港口城市廈門展開序幕,由 10 支來自兩岸的學生隊伍擔綱主角,華麗登場,共同角逐 2012 兩岸總冠軍的頭銜。

Read More
2012-12-03

友晶科技 Stratix V FPGA 開發板系列入選 EDN 2012 年度百大熱門產品!

友晶科技於今天宣佈:EDN 正式公佈友晶科技 Stratix V FPGA 開發板系列入選 2012 年百大熱門產品之一。2012 EDN 百大熱門產品獎的甄選重點著眼於發掘電子產業中,於當年度最創新實用,且兼具重要性與受使用者青睞的產品。

Read More
2012-09-06

友晶科技發表最新 28 奈米 STRATIX V FPGA 系列開發平台

為滿足客戶對高速訊號傳輸、先進記憶體介面以及高邏輯單元容量的渴望,友晶科技不斷朝著高頻寬應用面突破,深入了解高頻電子交易、資料擷取和網路與訊號處理等領域,設計出一系列的 28 奈米 Stratix V FPGA 開發平台。此系列包含三種平台:TR5-Lite 輕薄短小不占空間。DE5-NET 可提供最多的記憶體容量、頻寬與最快的速度。TR5-F40W 設計上則是保留最大的彈性,提供規格擴充的便利性。

Read More
2012-08-31

國立陽明大學由友晶科技協助成立 EDA / SOPC 聯合實驗室

2012 年 08 月 27 日,國立陽明大學與 Altera 公司共同成立「EDA / SOPC 聯合實驗室」。由臺灣區經理陳英仁先生代表簽約,建立良好的產學合作關係。現場貴賓有友晶科技大學計劃聯絡人朱家儀小姐、國立陽明大學校長梁賡義教授、生物醫學暨工程學院院長張正教授、生物醫學工程系主任張寅教授….等,共同參與簽約儀式。

Read More
2012-08-20

友晶科技協助龍華科技大學成立 Altera EDA / SOPC 聯合實驗室

友晶科技協助龍華科技大學加入「 ALTERA EDA/SOPC 聯合實驗室 」,於 2012 年 8 月 14 日假龍華科大隆重舉辦簽約暨揭牌儀式,由美國 ALTERA 公司台灣區總經理陳英仁先生、友晶科技台灣區 ALTERA 聯合實驗室推動人朱家儀小姐與龍華科技大學顧問(前教育部部長)吳清基博士、葛自祥校長、孫怡主任秘書、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陳榮輝總務長、工程學院陳逸謙院長及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等多位嘉賓及代表聯袂出席盛會。

Read More
2012-06-22

DE4 NetFPGA 實踐平台全新登場!

麻州大學愛姆赫斯特分校近日宣布已經成功將 NetFPGA 計畫實踐在 DE4 Stratix IV FPGA 高階開發平台上。NetFPGA 是一個開放式的強大資源共享平台,提供設計高速網路及系統硬體加速的原型環境,許多學生與研究人員都廣泛利用這個平台來做超高速乙太網路、傳輸協定控制等等的開發。

Read More
2012-05-25

友晶科技 2012 年三場 LCD TV 影像及工業觸控系列研討會圓滿落幕

友晶科技今年 LCD TV 影像及工業觸控與視覺晶片設計實作研討會於 5 月 25 日正式展開,與會的人士多為來自業界的菁英工程師、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也不乏遠從東部而來的教授與學生,一早齊聚在友晶科技新落成的研討專用教室,成員們各自擁有不同的專業領域,卻都有著共同的期待 — 與友晶科技交流 FPGA 業界第一手的教學資訊。

Read More
2012-04-27

友晶科技 VisualSonic 及 VEEK-MT 於 2012 嵌入式系統展中大放異彩!

友晶科技於本年度嵌入式系統展 (ESC, Silicon Valley) Altera 展區呈現 VisualSonic 及 VEEK-MT 展示牆兩項展示品,成功獲得熱烈迴響。身為 Altera 合作夥伴中方案設計的精英團隊,友晶科技為 Altera FPGA 顧客提供優質的統包服務 (turnkey service)。

Read More
2012-04-20

友晶科技協助國立交通大學與 Altera 成立 EDA / SOPC 聯合實驗室

友晶科技協助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與美國 Altera® 公司於 2012 年 4 月 18 號共同成立「 EDA/SOPC 聯合實驗室 」,美國 Altera 公司台灣區總經理 陳英仁先生、友晶科技台灣區 Altera 聯合實驗室推動人 朱家儀小姐、交大電機系主任 王蒞君教授以及副系主任 歐陽盟教授,皆蒞臨參與簽約儀式,多位貴賓及師生更至現場觀禮,一同共襄盛舉。

Read More
2012-02-22

友晶科技協助中原大學成立 Altera FPGA 聯合實驗室

在友晶科技的大力促成下,中原大學正式加入美國 Altera 大學計劃並成立共同成立「EDA/SOPC 聯合實驗室」,於 2 月 22 日上午 10:30 於中原大學校區舉行簽約儀式。由Altera 台灣區總經理陳英仁先生、友晶科技台灣區 Altera 聯合實驗室推動人-朱家儀小姐、中原大學電機資訊學院長洪穎怡,以及電機工程學系主任涂世雄共同主持;多位貴賓、師長、學生都蒞臨觀禮。

Read More
2012-02-10

友晶科技設計出突破性醫療造影系統

身為世界首要電子設計的服務商及製造商之一,友晶科技繼無數成功設計案例後,又成功與美國勞倫斯國家實驗室共同設計並製造出用於醫療造影的多 FPGA 複合平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