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Nios II Embedded Evaluation Kit, Cyclone III Edition

Cyclone® III 版 Nios® II 嵌入式處理套件為嵌入式開發人員提供了一流的低成本評估平臺。軟體發展人員,特別是剛接觸 FPGA 設計的人員,可以免費安裝並評估 Nios II 嵌入式設計包 (EDS),此提供全方向嵌入式應用、完整的軟體發展資源。其更包含軟體教程和實例提供完整的原始碼,並介紹圖片查看器、網路伺服器、 C2H加速器和圖形等應用程式。
硬體工程師將發現:Altera 低成本、低功耗、高性能 Cyclone III FPGA 與 32 位 Nios II 嵌入式處理器相結合後,是作為嵌入式處理器或者微控制器的最適合之工具。

Read More

Altera Cyclone III FPGA Starter Kit

Altera Cyclone® III FPGA 開發板簡易使用的優勢是初學者學習與應用 FPGA 相關主題的理想入門套件,而有經驗的 FPGA 設計工程師更可以體驗到此 Cyclone III FPGA 所建立的系統比其競爭方案之性能上平均高出 60%、功耗平均要低於 50%。
因為此 Altera Cyclone® III FPGA 開發板可結合 Altera 的 32 位 Nios II 嵌入式處理器知識產權 (IP) 內核,所以非常適合實現嵌入式處理器或微控制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