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訊息

2006-12-06

Altera DE2 開發教材開放釋出

我們非常高興來通知您,Altera 在提供給 DE2 多媒體開發平台教材上的一些重要新進展。我們期望您已經有機會嘗試使用 DE2 開發板或者是您的學校已經成立了一個使用 DE2 的教學實驗室。自從今年初我們開始推薦使用 DE2 發板到現 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 100 所大學成立了 DE2 的教學實驗室了。

繼續閱讀
2006-10-05

友晶科技及台大電機與半導體學院合辦之系列課程,獲工業局及學員高度評價,並應學員要求加開兩梯次

工業局於 9/28 來訪友晶,視察友晶開課情況及學員反應。工業局表示,友晶科技此次所開辦的許多課程皆爆滿並增開新班,且參加友晶的學員背景多為國內相關大廠之資深研發人員,相較其它類似課程之學員背景,顯得特別突出。學員評價及滿意度也達到非常滿意之程度,眾多來自大廠之資深研發人員甚至表示友晶將原始代碼公開並詳細講解之做法,使其產品開發之時程大為縮短。

繼續閱讀
2006-06-08

全美電機系排名前五名 - 密西根州大安亞伯分校,大一學生期末專題上台演講及示範影片

2006 年初,美國電機電子名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的數位 IC 實驗室裡,設置了全新數十套 Altera 最新的 DE2 開發平台,讓大學部學生能以一人一機方式,用強大的多媒體平台, 來教育他們的頂尖學生。

繼續閱讀
2006-04-18

Altera 盃中國電子設計大賽及 NIOS 大賽採用 Altera DE2 多媒體開發平台

Altera 盃中國區電子設計大賽湖北省、陜西省 125 隊 400 人及今年 NIOS II 中國區賽程採用 Altera DE2 多媒體開發平台。中國各重點大學皆表示 DE2 之強大多媒體功能及眾多現成已開發好的工業級參考設計及原代碼,可讓參賽隊伍直接切入核心設計,不需再花寶貴時間製作許多 IP。

繼續閱讀
2006-01-06

友晶科技在 2005 年一年中,獲得眾多國際大廠訂單,包含 Altera、TSMC、洛斯諾普、凌陽

友晶科技在 2005 年一年中,獲得眾多國際大廠訂單。包含 Altera、TSMC、洛斯諾普、凌陽科技、奇景光電、由田新技...等。友晶的產品成功地在一年內,在全球贏得超過 500 家新客戶 - 其中包含了許多世界上的知名大學及設計公司。

繼續閱讀